登陆

网页相关信息的优化

城南二哥 2021-11-08 19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有这样一些巧合,你在采用它们后,可以利用那些经由搜索引擎而深入到你的网站的用户来为你的公司增加价值。除非你使用了这四个方法中的至少一个,那些访问者可能只会看到你的网站上的一个或两个页面,他们永远不会对你的公司有任何了解。

  • 提供一些具有诱惑力的内容来吸引用户,比如提供一些针对性很强的页面来清楚地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这些页面应当在搜索引擎优化(SE0)中表现良好,因此一定要记住写清楚标题。
  • 在提供每个答案的同时,也提供丰富的指向相关内容和服务的“请参考”这样的链接。全局性的导航没有效果,因为那些“寻找答案的人”将会忽略它们。记住,他们对你的网站并不感兴趣。但是,提供相关的链接将使得那些热心的用户更加深入你的网站,这些热心的人就是那些有望成为你的付费服务对象的用户。“请参考”的链接可以被嵌入在文章内部或放置在结尾,它们在那里的作用是激发人们采取后续的行动。后面的这一点将给你提供机会,以便使得人们知道你实际上是在卖东西,而不仅仅是提供免费信息。
  • 不要局限于只提供纯粹的信息,你还要提供自己的分析和见解。好是从一个独特的角度来进行这些分析,同时要表露出一种能支持你的立场且引人注目的个性。用户当中总会有一些人,即便他们已经找到了手头问题的答案,但仍然会欣赏你的角度并想了解得更多。
  • 出版一个能提供更多技巧和有用信息的通信杂志。基于电子邮件的通信杂志能够和用户建立一种联系,同观看页面相比,它能提供一种更为个性化的体验。
AAAJYUIYFHGE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