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有收录却无排名的原因分析

城南二哥 2021-11-08 18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当今社会,由于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所有男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网站身上。按照常理来讲,只要网站建设的好,那就相当于是为下半生的生活提供了一个强而有力的保障。
  网站有收录却无排名的原因分析
      如此一来,优化网站的方法便变得格外重要。当然,有不少人在处理完这方面事情之后会发觉,网站一直没有排名。更奇怪的是,它明明已经收录了。那么,到底是何因素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出现?       对于这个问题,分析起来难度系数并不大,众所周知,每一个网站都有内链,只不过,内链不同罢了。如果不想浪费蜘蛛,那就需要分析哪些内链重要,与之相对的,哪些内链不重要了。一般而言,在robots.txt上,好对不重要的内链予以说明。       再者,关于内链的质量与数量,也需有一个大体上的掌控。假如内链与相关关键词要传达的内容背道而驰,那就相当于失去其原有的价值。这样一来,使用这样的内链对网站进行优化,是无法达到原本想达到的目的的。此外,还有可能会给网站带来些许负面影响。再就是数量,并不是说数量越多越好,还是要有一个度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