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5天真可以把网站优化到百度首页吗

城南二哥 2021-11-08 16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相信很多朋友啊,都听说1-7上首页这样的话语,那么真的可以吗?今天就给大家解答下这个问题!
  5天真可以把网站优化到百度首页吗
    首先我们一般分为新站和老站,新站基本是不可能5天到首页的,它首先是需要通过百度收录你的网站之后,过了沙盒期,才有希望!     第二个就是我们常见的老网站等,那么答案呢:     真是谈笑风生现,敢说一周帮你关键词百度首页,有些人他是想用你想推广自己的网站来百度首页的心情,我认为我们在互联网上对这些问题的承诺是从事实中寻求真相,你可以说你能做多长时间。你不能仅仅为了和你签署合作协议就对你的客户说是。     一旦如果5天没有到首页,就会说出各种各样的理由,百度算法调整,网站设计不合理,很多关键词比想象中的难优化,竞争对手也在做优化,百度推广现在很多家等等,非常的没意思!     所以在这里要和大家讲的是,通常我们上首页时间在1个月左右,百度不是你家,你也不是百度的家,网站推广讲究的是人工优化,逐步稳定开来!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