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大而全和小而精”应该如何选择

城南二哥 2021-11-08 18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网站优化之前,网站的建设是需要着重的考虑的,而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到底是建立一个大而全的门户型网站还是建立一个小而精的企业类网站,往往成为困扰用户的关键,毕竟两者之间的好处都是十分吸引人的。
  “大而全和小而精”应该如何选择
    那么,“大而全”和“小而精”应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应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企业本身拥有大量的维护人员和专业工作人员,并且资金比较雄厚,能够有三年不盈利和亏本不倒闭的能力,那么大而全是绝对适合这类企业的。     其次,如果企业本身规模很小,能够涉猎的产品和服务也比较单一,那么大而全的网站就不适合自己了,应该选择小而精的网站建设方向,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二十年,我们只做这个,所以我们更加专业”。这句话其实就已经告诉大家应该如何选择了。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