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手机端网站优化」PC和移动端优化方式的区别与

城南二哥 2021-11-08 17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相对于前几年来讲,现在的移动端已经独立出来一套算法了,并不是以前的百度pc上来了排名,手机端就自动更新上来,然而现在的移动端比以往来的更加的艰难,那么我们想要优化手机端,该做哪些调整呢?
  「手机端网站优化」PC和移动端优化方式的区别与注意事项
    一、移动端打开速度     如今已经到了5G的天下,这个时代要求对网站的打开速度是比较的高,好是在1-2秒之内手机端能完全打开,不然如果时间过长,这样的网站是比较难优化的!     二、手机版面大小     对的,这个和上面差不多,但是它对于网站整体来讲,是比较明显的,该如何操作:     (1)、将文件压缩为Gzip格式。     (2)、用工具对图片无损压缩。     (3)、尽量避免无意义的网页重定向。     三、移动端的支撑技术     一些可以在个人电脑上使用的技术在移动设备上可能不受支持,例如一些不支持闪存的移动设备,如果页面使用闪存,用户可能看不到任何东西。     后我们要讲的就是网站的标题了,手机上展现的标题和pc的长度是不一样的,这个在设置的时候可以好好看下!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