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小程序有哪些作用

城南二哥 2019-09-04 4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小程序功能强大,不需要下载召之即来,用完就走,数据储存在云端,下次用的时候储存的数据依然有效,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可是购买小程序需要几百到几千甚至上万的费用,对于使用小程序的商家来说,小程序究竟能带来哪些好处呢?

    好处1:节约宣传成本,增加有效覆盖范围。传统常规的宣传是在店门口写个标语或者是指示牌、或者在特价商品上写上海报,这些都要建立在消费者路过并且停下来看才能得到这个信息。否则就无从知晓。小程序做为宣传载体就不一样了,是否路过都可以获取店铺的活动信息。变换活动信息是零成本的,而且方式灵活多样,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小程序能够覆盖注册地为圆心的半径5公里范围所有消费者,这比店内宣传的覆盖范围要大得多。小程序的传播非常简洁,转发的时候就把程序里所有的信息一起都转发了。

好处2:节约商家运营成本,降低运营费用。比如1个餐饮店有3个服务员1个收银员,每月开销8000工资。使用了点餐小程序后,服务员点菜服务工作和收银工作交给了小程序。小程序没有脾气,不知疲倦,而且可以同时应对很多人同时点餐。使用小程序之后,服务员方面的开销就会减少,从而提高店铺的收益。其实这就与以前公交车上有售票员,逐渐被自助买票取代了一样。一个点餐程序的价格只有一个服务员不到1个月的工资,何乐而不为呢?

好处3:为客人提供了便利。商家经常推出一些纸质的会员卡、打折券以增加消费者的粘度,可是消费者难以携带这些实物卡券,如果发放电子卡券就能方便的解决这个问题。小程序就具有这样的功能。

好处4:生意管理更轻松。每天的营收一目了然,每笔订单轻松溯源,商家可以告别员工下班时繁琐的交接过程,生意管理更现代化。

好处5:顺应时代潮流,大势所趋。未来的趋势是店铺都会有自己的宣传和营销载体,线上线下并重发展。

总结一下,就是微信扫一扫,苏州小程序开发效益提高了。

AAFGNHIYIYO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