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你需要了解的网站优化三要素

城南二哥 2021-11-22 19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站优化已经可以说随处可见了,那么大家是否了解网站优化中主要的三大要素是什么吗?

 

        网站三大要素是:网站标题、网站关键词、网站描述

 

title

网站页面中的主体,也是网站页面中权重高的存在,搜索引擎在对网站页面进行抓取时,首先抓取的就是我们所写的titletitle写作的好与坏对网站排名以及权重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title写作方法:网站标题在写作时字数不可超出32个字符,我们在写作网站标题时我们需要自己去总结去写作,禁止去抄袭相同类型网站标题。


keywords

 

    关键词的主要作用就是告诉搜索引擎本网站是哪个行业的网站有时围绕哪些关键词开始进行的优化,关键词写作时需要用英文逗号进行隔开。

 

关键词写作方法:

我们在写关键词时我们需要对网站所做关键词进行指数的确认,如果网站关键词比较多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关键词的完全匹配以及不完全匹配来进行写作,切记在写作关键词时我们不可以盲目的乱写,关键词的数量也一定要控制好。


description

    主要作用是对网站页面整体进行一个简单的概括,网站页面描述要与网站页面相关。

 

描述写作方法:

    我们在写作网站页面描述时我们要融入一些网站所做关键词的长尾词,但需要注意不要关键词堆砌,关键词出现频率一定要控制好,所写作的描述一定要与网站页面内容相关不要胡写乱写。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