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百度网页质量白皮书》上线

城南二哥 2021-11-22 18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继百度站长平台对外发布《百度搜索引擎网页质量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简版之后,引起诸多关注,终于,完整pdf版本《白皮书》在千呼万唤之中上线(下载地址:http://wenku.baidu.com/view/0c6b5f4f866fb84ae45c8d72)。此前,搜索引擎相对比较封闭,站长需要通过不断摸索,从而发现搜索引擎对网页的判断标准,指导站点内容建设。此次《白皮书》的推出,目的是开放百度在网页质量方面的判断标准,给站长提供参考,希望有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产生,满足搜索引擎用户的需求,同时为站长带来流量,实现共赢。

借助《白皮书》的上线,百度站长平台新闻源也力推“拾柴计划”。这是继世界杯期间,百度站长平台大力清理新闻源之后,希望重新吸纳优秀的新闻资讯类网站加入到百度新闻源中。而《白皮书》对于衡量网站是否符合新闻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围绕网页质量,百度站长平台站长学院也将陆续开展“网站建设”、“内容建设”等主题的培训课程,切实帮助网站提升价值。

百度站长平台近期推出的VIP俱乐部、《白皮书》、“拾柴计划”、线下培训等一系列举措,表明了百度搜索引擎与广大网站共建绿色搜索生态圈的决心,希望广大站长与我们一起实现这个长远而又美好的目标。AAADFGRTJUYKYU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