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一些基础的搜索引擎优化问题解答

城南二哥 2021-12-29 35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服务器的位置会影响网站的排名吗?

很多网站的目标客户是在海外,网站的语言是英文。因此,可能会比较担心服务器的位置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觉得,服务器所在位置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所占的比重不会太大,决定一个网页排名高低的重要因素是网页的内容、网页的内部链接和外部链接,网站的权重等。

关于这个问题,好是考虑用户打开网站的速度。如果服务器放在国内,而目标客户是海外。那就需要考虑,海外的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如何?如果太慢的话,那会直接影响到网站的效益。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用户体验问题。从服务器对搜索引擎排名影响的角度看,只要访问的速度不至于太慢。不影响搜索引擎蜘蛛的正常工作,都不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至少不会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二、如何应对网站的一些改动?

一些网站运营的时间比较长了,可能以前的网站技术、网站架构跟现在相比起来,已经没办法应对现在的情况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要改动网站的话,需要注意这几方面的问题。

1.不要大量的改动网页的URL,网页URL在搜索引擎来看是非常重要的。网页的所有权重、排名的优势都集中在URL当中,如果你删除的话,那就等于放弃了这个页面所积累的资源。

2.不要删除大量的网页,随意删除大量的网页除了会丢弃以前所积累的资源以外。还会引起网站的波动,可能会被搜索引擎降低权重或者收录、排名等方面影响。

三、域名对搜索引擎排名的影响?

注册域名是需要注意的,除了不要注册到被搜索引擎惩罚过的域名之外,域名对搜索引擎排名的影响也很微乎其微。

域名包不包含关键词,不是很重要。还是那句话,决定网页排名的关键因素是内容、链接。

假如是英国的域名,能否提升在中国GOOGLE的排名?这也是可以的,只要这个英国域名下,网站的实际内容是中文。这个网站还是可以获得在中文Google的搜索引擎排名。

AAAVSGREHTRY45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