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文章采集、撰写、推广注意要点

城南二哥 2019-09-10 6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网站文章采集注意要点

1、不相关的内容,不要采集、发布、传播,对网站没有任何利益,反而会降权。

2、严禁的话题,不要采集、发布、传播

3、违法的信息,不要采集、发布、传播

4、搜索引擎打击的内容,不要采集、发布、传播

5、大型网站或权重比自己高的网站的内容,尽量不要全部照搬、照抄,可以是相同的话题,内容要几乎不一样。

6、外部新闻源可以是:外文转译、报刊杂志采集、微博、微信、第三方信息发布平台、权重比自己网站底的网站等等。

7、内部新闻源可以是:公司会议、公司规章制度、公司日常发生的事件、客户来访、公司喜报、员工喜报、开发新产品、启动新项目、领导参加活动、员工组织活动、学习培训、企业文化、合作洽谈、业务开展等。

8、外部新闻源,要求写上来源或作者的,一定要加上。明文不让转载的严禁转载。

 

二、网站文章头部注意要点

1、标题的文字不能太长,一般控制在50个字节(25个汉字)以下;也不能太短,严禁主题都表达不清。

2、标题含有两个左右的关键词,不能太多,也不能没有,关键词含在标题里面自然出现。

3、标题语言读出来通顺,严禁文字堆砌。

4、关键词之间用英文逗号隔开,关键词取自标题或文章内小标题为佳,一般保持在三~五个关键词。

5、有的网站后台需要手工填写描叙,可以是首段,尽量和网络上同类文章描叙不一样。文字不要太少。

 

三、网站文章内容注意要点

1、语言简练,化繁为简。

2、每句话文字不能太长,太长会造成读者读的很累。

3、内容和标题主题是一致的。

4、文章的字数好超过500字。

5、文章中要插入图片,图片的alt标签和title标签要写上图片的主题,图片要和内容及标题一致。

6、文章文字选14号字或12号字,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

7、文章的文字之间的间隔要适中。

8、文章的行距选1.5倍或2倍,不要太宽,也不要太窄

9、文章中植入公司名称、商标名称、产品名称等关键词时,一定要自然通顺。

10、伪原创的文章,标题、头部和尾部,要修改。

11、伪原创的文章,去除链接、他方广告信息。

12、伪原创的文章,对方网站的文章网站代码要过滤。

 

四、网站文章推广注意要点

1、如果在新网站发布内容后,每天更新一次网站地图。老网站一般不需要。

2、文章发布后,安排人员分享文章,分享到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QQ说说等等。

3、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文章,严禁内部人员在第三方平台转发(除特殊的公司指定推广文章)。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