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站长日志]自搭建在线搜索音乐解析试听下载网页

城南二哥 2019-09-10 66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9-09-0916:55:44 发表评论 17
摘要

网页采用一款基于 Meting 的开源在线音乐播放器。具有音乐搜索、播放、下载、歌词同步显示、个人网易云音乐播放列表同步等功能。

前言

初衷只是为了想找音乐外链引用的链接资源,然后演变成干脆自己整一个吧,边学边整,个人技术有限,因为播放器项目源代码作者2年前就停止更新维护了,目前还只是在搬运源代码,然后进行更新及修改。

网页采用一款基于 Meting 的开源在线音乐播放器。具有音乐搜索、播放、下载、歌词同步显示、个人网易云音乐播放列表同步等功能。

前端界面参照 QQ 音乐网页版进行布局,同时采用了流行的响应式设计,尽量做到在PC和移动端访问时界面体验都还过得去。

因原作者2年前已经停止更新维护,但是播放器界面和搜索都还可以用,我主要把Meting主程序源码版本到更新(v1.5.7)

网页地址

http://music.soul88.com

界面截图

1、PC端界面预览

2、移动手机端界面预览

3、搜索界面框预览

4、这里可以同步自己网易云ID的歌单,方便下载到本地保存。

相关问题

兼容性:支持 IE9及以上的浏览器,已在 Chrome、firefox、IE11 等浏览器测试使用正常。

播放器源码:MKOnlineMusicPlayer播放器由mengkun开发,原作者的GitHub已表述可以随意修改、使用、转载。

Meting源码:github.com/metowolf/Meting,已更新替换新版本v1.5.7。

音乐歌曲来源:播放器中的歌曲来自各大音乐平台,歌曲版权归各大平台享有。请支持正版音乐。

后记

没有无损格式下载,基本都是mp3格式,初始目的是用来做为音乐外链引用的,所以没必要弄那么高质量的,有些VIP资源可能也是无法下载和试听的。

如果播放失败建议更换平台搜索后再尝试,都不行的话那也莫的办法了T_T,先就这么着吧。

声明

本项目仅为学习web前端技术的练习作品,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请勿通过本项目下载传播盗版歌曲资源,否则后果自负,下载内容请在24小时内删除!

 

AADFGRTJUYKYU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