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插件扩展]一叶:和浏览相同网站的人实时聊天发弹幕,浏览器交友走一波!

城南二哥 2019-09-10 80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9-04-2609:45:12 发表评论 445
摘要

原名为Chat Anywhere的Chrome谷歌浏览器插件改名为一叶,安装该扩展后,网页的右下角会显示当前网站/网页的在线人数,点击即可打开聊天窗口,可以选择和同网站或者同网页的其他用户聊天。

前言:

能遇到有着相同兴趣的人本来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有共同话题才能深入交流,和浏览相同网页的人实时聊天,发弹幕,浏览器交友走一波!

插件简介:

原名为Chat Anywhere的Chrome谷歌浏览器插件改名为一叶,安装该扩展后,网页的右下角会显示当前网站/网页的在线人数,点击即可打开聊天窗口,可以选择和同网站或者同网页的其他用户聊天。

插件功能:

1、同网页/网站聊天

插件默认在每次打开新网页时自动连接服务器,寻找同网页是否有其他在线用户,如果有,则加入当前网页的聊天室,如果没有,则加入全网站的聊天室。

网页的右下角会显示当前加入的聊天室有多少人。

在线聊天的内容只有当时在同样聊天室的人可以看到,聊天记录保存在用户的浏览器里,服务器不保存。

2、留言板功能

在当前的具体网页下留言,而不是网站。留言是公开的,并且永久保存在服务器。

3、私信功能

发私信不需要对方在线也可以。

4、关注功能

关注不需要被关注者同意,用户点击个人资料即可看到谁关注了自己和自己关注了谁,被关注者可以发邀请给关注者。

5、邀请功能

针对不同的接收对象分为以下三种:

邀请关注者,邀请会发送给关注了你的用户,不耗费积分。邀请全站用户,邀请会发给和你在同一个网站的所有用户,耗费1点积分。邀请全网用户,邀请会发给全部在线用户,耗费50点积分。

6. 弹幕显示, 在Youtube视频中显示弹幕!

插件安装试用:

可以登录chrome网上应用店的,直接搜索“一叶”,并安装就好了。

无法使用chrome网上应用店的同学,去插件的官方论坛(forum.urlchatbox.com),下载得到一个后缀为.crx的文件,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 打开扩展页面,把刚刚下载的.crx文件拖拽进去即可完成安装。

插件安装完成,界面功能很简单,一样就能看明白

本人安装插件后登陆NGA吼了一句,居然还有人回应了,233333。

好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体验一下玩玩~愿圣光永远照耀着你~~~~

AAJH。LK‘PO[IUYUKT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