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看剧实用教程】潜行绕过B站港台限制,看个剧可真累!

城南二哥 2019-09-10 267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8-10-2519:49:57 2 1,142
摘要

如何潜行绕过躲在小角落观看受限制的动漫和剧集,哔哩哔哩B站某些动漫和剧集引进不了,或者被删减镜头,而B站为了流量为了生存,港台地区可以观看……

原因不细说了,我就是想在bilibili看下《孤独美食家》第七季而已,不懂标题的也就不要往下看了。某些动漫和剧集引进不了,或者被删减镜头,而B站为了流量为了生存,港台地区可以观看,大陆用户除了借用科学原生ip外,也没什么好的方法。

今天的这个教程,就是分享一下,如何潜行绕过躲在小角落观看受限制的动漫和剧集。

准备工具

1.浏览器,废话-0-(Chrome,Firefox)

2.油猴(Tampermonkey)

3.脚本(解除B站区域限制)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5718

4.IDM下载器(只想在线看的就不用了)

安装好这个脚本,是不需要科学的,用自己的本地网络即可,只要设置正确。

操作流程

1.chrome应用店搜索油猴(Tampermonkey)并添加安装。

 

2.安装油猴脚本,地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5718

结果测试

1.首次进入观看港台限制节目,会有授权提示,需要同意。

2. 授权同意后,页面右下角有这个图标,点击可以弹出进行相关设置

3. 好了可以正常观看了......没毛病

相关问题解释

1、脚本无效?

浏览器版本太老了,请更新成新版;确定你使用的播放器是HTML5版的。Flash版请在播放器界面的右上角切换成HTML5版。对于一些已知错误,脚本会弹窗提示,请认真阅读提示信息,按提示进行操作。

2、播放卡顿,限速200kb?

脚本设置中有个“替换upos视频服务器”选项,多切换几下试试。

3、看不了1080P画质?

确定你是B站的大会员,确定当前视频拥有1080P画质的版本,确定你登录了服务器(点击脚本设置界面的“帐号授权”,进行登录)

4、脚本设置界面中的“被永封的大会员”选项什么意思?

这个设置并不是说:“使用这个脚本会导致你的会员被封”,而是说:“如果你的会员被封了,注册并登录一个B站小号,可以通过这个脚本使用服务器上被永封的大会员账号观看会员专属视频”)

AAFGNHIYIYO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