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banner广告设计的几点要素

城南二哥 2019-09-15 66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banner广告设计的几点要素

那些以清晰简明的创意内容为特点的成功的在线横幅广告,往往表达出了对单一产品的单一想法。对于网上卖家,一个精心策划和精心设计的横幅广告可以使客户熟悉品牌或产品,甚至可以推动即时销售。在网站建设、网站设计中要尤为重视banner广告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帮到电子商务营销人员。

横幅广告是早的互联网广告之一,可追溯到1994年左右。而这种相对老的促销形式可以追溯到一个更加老牌的广告形式:印刷广告。
在诸如报纸或杂志文章这样的内容旁边加入被动广告,20世纪90年代的营销人员是较为轻松的。所以如果只是在一篇网站文章旁边加入一种类似的广告,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但是对杂志或报纸上的文章来说,横幅广告有很强大的优势。购物者可以点击一个banner直接进入广告商的网站。

横幅广告很有竞争力
直接立刻地把消费者送到你的商店,这种独特的能力使横幅广告非常具有竞争力。很多广告商希望接触到潜在客户。在这种竞争环境下,广告商寻求各种方式脱颖而出,近比较出彩的一种就是,采取引人注目的banner广告创意的形式——即,布局,制图和复制使用。

1. 有明确的目标
对于一些网上零售商,广告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卖东西。尽管如此,在你坐下来设计一个新的横幅广告之前,至少要想到那个广告应该取得什么效果。
如果销量是你的目标,达到收支平衡需要多少销量?帮助销售取得成功,banner广告将需要多少订单?转化率重要吗?

2.创造令人信服、简明、清晰的创意
谷歌自己的广告采购团队的数字媒体和战略负责人鲍勃·阿诺德说,“2014年下半年,Android Wear活动的banner创意把品牌再现和意图分别提高了15.8%和9.4%。”

据阿诺德称,该活动能成功,一部分与它的banner广告的创意相关,也是他认为是令人信服、简明、清晰的。事实上,阿诺德认为,这三个术语 ——令人信服、简明、清晰,定义或是描述了banner广告制作成功的基本原则。

这三者中,“令人信服”可能是困难的。这个词很主观。什么是令人信服的,一个购物者可能跟另一个的想法截然不同。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借助于外观、品牌颜色和清晰的文字来达到这样的效果。加入高品质的产品照片。

“简洁”的原则是你应该把设计专注于一件事物:一个产品,或者有关一个产品的信息。可能有人会看到一个banner广告但是只注意了片刻。那个时候,要简洁以确保您的信息可以站住脚。

清晰度或是保持清晰与消息和图形两者都相关。对于电子商务,产品的图片也许是好的。而生活方式图片可能在其它情况下有效。

3.多屏及多样化功能的设计
设计banner广告并不是简单制作一个特殊图形的行为。相反,它是许多banner的创造,这些banner有各种尺寸,可以在各种不同设备上显示。
好的做法很简单:尝试维持你的消息传送和外观,同时仍旧为适应每个横幅广告位置的规模和性能做专门设计。
在某些情况下,设计从提要中获取的动态广告甚至也是有意义的。以这种方式,有可能改变提要内容,从而改变网站内容以应对市场变化。

4.测试你的横幅广告
上文提到“令人信服”可能是主观的。通常来说,其实横幅广告的设计可以是主观的。你也许会喜欢一些广告,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会是您佳的表现创意。

要真正把banner广告的工作做到好,要测试你的banner广告设计。在创意测试中针对相同的潜在客户在同样的网站保持相同的大小的banner,但改变了你展现那些产品或服务的方式。这样你也就更改了横幅广告的创意。

如果没有测试,创意质量就会变成一个主观或者甚至是哲学的辩论。数据可以简化对话。由于创意测试与创意质量隔离,推断出哪种策略对制定出一套佳做法是有效的是有可能的。测试流程。

把你的创意测试当做是一个标准的A / B或多元测试。同时以相同的方式运行你的广告版本。监视和测量你为改活动设定的目标绩效指标。你卖出去多少?

查看你的测试结果,优化你的广告,并不断尝试,直到你始终获得成功的结果。
 
 
AA57865ERT34GS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