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企业如何做网络推广?网站推广如何开展?

城南二哥 2019-09-18 77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昆山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早一批的专业提供互联网服务的网络公司。专业从事网站建设、排名优化、网页设计、网站制作、策划、推广,拥有国内一流的电子商务专业技术队伍,拥有一批信息化和互联网的专家顾问,拥有一支善于沟通、精诚团结、恪守信誉的高素质营销团队。

了解行业,客户群体分析

    现在做什么事情,特别是现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方式很多,人们无时无刻都在接触和被灌输信息的时代,应该作为网络推广,如何做到精准,找到正确的客户是多么重要的。要想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式就是去了解要推广的行业。根据公司企业、产品定位,对企业、对行业、对产品的定位做个了解。了解行业的发展情况,目前行业的竞争情况,竞争主要体现哪些区域,以及对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个预测。结合公司产品的风格、造型、价格以及公司的客户系统,去分析目标客户特征、网络习惯以及对接受信息的反应。分析客户的特征主要从性别、年龄、工作集中类型、收入程度、兴趣爱好以及性格特征等;他们的网络习惯是什么?如他们喜欢去哪些网站,使用网站的习惯,以及他们使用搜索引擎的习惯是什么。了解这个将对我们去选取关键词进行推广的时候,很重要的。

竞争对手的分析,自身与竞争对手的比较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竞争对手的分析,主要从竞争对手的产品特点,与我们产品的区别在哪里,以及竞争对手的服务模式是什么样的,竞争对手的主要客户群体有哪些,与我们的有哪些区别?
    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分析竞争对手在网络推广是怎么做的?主要体现哪些方面,如竞争对手是否做过百度竞价、百度联盟、门户类广告等,以及竞争对手的团队组成等等。
    对竞争对手,做了个分析,做了比较,就需要来进行自身情况的剖析。找出自身产品、服务的差异化,优势体现在哪里,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突破,如产品的质量、造型还是设计上,产品的原材料以及服务上是否需要创新,这些都要在进行市场分析以及竞争对手的分析后,所解决的方面。

根据行业的分析,竞争对手的差异化,自身现状的剖析后,就需要着手制作计划了
    做计划,是为了推广的时候,不会脱离主题。做计划,是作为一个指引。计划的内容,涉及到从哪个点突破,是通过什么形式进行推广,参与的人员有哪些,并且做个分工,预算是多少,计划日程安排表等。做网络推广,需要做到内容的选择,平台的选择,以什么形式推广,时间的选择。推广是否考虑付费推广,如果采取付费推广,又涉及到平台的选择,是采取软文在行业网、媒体网站以及大众媒体等等。或者是网络付费广告,如百度竞价、网站的横幅广告等。免费的形式,论坛、博客、微博、微信,资源互换、合作式推广等等,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可以利用站长工具查一下关于网站的基本情况,如权重如何、网站的更新频率如何、收录量等。网络推广计划后,并予大家做好分工的动员工作,大家各就各位,做好手头工作的同时,需要沟通交流,联动的完成。
4
后一步,就是网络推广效果的评估与监测
    网络推广的工作,每个时间所推广的主题都是不一样的。每个阶段采取的方式也不一样。所以,需要利用统计分析工具对每次推广计划进行监测。并且需要对推广目标进行数据分析、总结,以及实时的对推广方案进行调整。

   

AASDGGERY6UFG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