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如何做搜索引擎优化

城南二哥 2019-09-18 94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服务内容:
请你给出需要排名的关键词,或我们根据你站点经营主题,进行综合性的分析,确定一个关键词后,我们运用符合各大搜索引擎优化排名规则的方法(非手法),使你网站出现在各大搜索引擎排名的页。(同时,其它搜索引擎也会相应提高排名)
这各大搜索引擎为:百度(baidu)、谷歌(google)、雅虎中文(yahoo)
服务收费:
1个关键词排名:1000元/年以上,费用主要根据具体关键词竞争难度。
服务流程及时间:
流程:商定价格 → 按“付款方式”付款 → 开始实施 → 达到页效果
全程采用符合各大搜索引擎优化排名规则手法,一般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
如中途遇搜索引擎调整或其他原因造成排名暂时回落的情况,维护期按排名在页的有效时间计算。
付款方式:
支付总价格的40%,开始实施;关建词到达指定位置时再付总价格30%,关键词生效半年后再付总价格的30%。

/

   

AASDFWFWFWE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