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快速增加网站收录量的技巧

城南二哥 2017-08-29 194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收录量

快速增加网站收录量的技巧

大家做网站,都是很关心自己的网站的收录情况,收录少的时候就很着急,大量收录的时候就笑开怀了。那么,怎么让搜索引擎多收录增加网站的页面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招:

首先你要有优质的外链拉动,刚开始做一个新站,你是网站海洋中的孤岛,需要有人引见,而那些年代久远的网站因为在这个圈子混熟了,所以你的新网站要靠他拉一把,你和这个老网站做个友链,是朋友的好,可以免费帮忙,找不到朋友,可以到站长网买个链接,价格也不是太贵,如果想好一些,可以花个大价钱。友链做好了,百度蜘蛛就会光临你的网站大门了。经过实战,优质外链对百度收录增加是明显的。

888.jpg

二是增加原创内容。这一点也很重要,通过近一段时间观察,百度对原创很敏感,象我的原创文章一般二个小时就收录了,而不是原创的,百度就不收了。现在百度变聪明了,假原创百度也分辩得出来,仅仅改一下标题,或者改个二百字,已经没法迷惑百度了。这个百度大更新重视的用户体验,所以百度对原创的会给予很高的权重,一下子会排到百度前沿。

三是持之以恒的耐心。做网站,讲究是耐心,其实百度很友好的,只要你不违反规则,百度都会收你的,主要是你去采集,弄些垃圾,这个结果一定会很惨的。也许你会占一时的便宜,但是一段时间后,百度大调整,不是原创的,总会受到打击,相反,那些原创的,总会得到百度青睐的,百度会增加收录量的,百且给你很高的权重,你的文章会排在搜索前页,只有原创才是永久,只有这样,网站才会做成常青树的。

四是新网站要注意原创作品的保护。何谓保护?我在这里说的是原创不容易,有些网站靠就是靠采集人家的原创过日子,目前对于这类采集还没有有效的办法。现在可以通过设置会员等级来防采集。作为新网站来讲,在权重不高的情况下,原创会被别家权重高的采走,而你的网站将会被百度认为垃圾,这的确是件遗憾的事。

说了这么多,其实做网站的心情重要,做网站要淡定,遇到事情不要着急,认真做好网站的内容,有了好的内容,网站就会有好的收录量。WM4UL6Z4X2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