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明星纷纷入职互联网公司,到底是谁抱了谁的大腿?

城南二哥 2019-09-19 61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如今娱乐圈和互联网圈似乎是互通的,大佬们喜欢唱歌演戏出书,明星们也热衷于去公司做首席,这就忙坏了一众粉丝们——不仅要为明星本人摇旗呐喊,还要为明星就职的企业打call。那么互联网公司招来明星员工,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不久前的天猫双十一晚会上,明星王嘉尔以“天猫国际首席妙物官(CMO)”的身份登台,而近他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工作证和工位,十足像一位阿里巴巴的正式员工。据说首席妙物官的职责就是全世界到处吃喝玩乐,然后再把有意思的东西分享回国内。网友们都评价说:“这工作真好!”
今年,流量小生吴亦凡坐镇爱奇艺大流量综艺《中国有嘻哈》,节目爆红后吴亦凡与爱奇艺的关系也更加紧密起来,先是成为爱奇艺VIP会员新代言人,后又干脆挂职“爱奇艺首席会员非凡体验官”,并也有着自己的专属工位。据称就职当天爱奇艺内部就炸了锅,有员工发朋友圈称,“欢迎新同事,今天太忙了,明天中午可以约个炒面”。

   

AAGFREGRTTHR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