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提高网站用户体验?

城南二哥 2019-09-19 65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到这一步,相信你已经完成一个用户体验好的网站的布局了,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你还要监测网站的用户体验到底怎样?商之道网络提供两种思路给大家:
1、进行网站数据分析
这个是直接的办法,通过网站数据指标的分析,我们可以快速的定位用户是否喜欢我们这个网站。基本指标如跳出率,留存率,转化率,热点图分析,A/B测试等;建议大家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
2、分析用户反馈信息
通过收集用户的反馈信息,来判断目前的网站架构是否满足用户需求,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找出现有架构中的不足,还有一个就是不断完善用户新的需求的架构,让你的网站在满足用户体验的路上越走越远!
结语
一个好的用户体验的网站架构不是你的主观想象,也不是老板个人喜好,而是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来分析,终定位并且体现在你的网站上面,而且是可以经得起数据的检测的。
后还想说的是运营在架构网站的时候,一切从用户体验出发,这个模块到底用户有没有需求,如果有怎么去表现是好的。一定要思路清晰,这样你才能不主观,架构一个真正做到用户体验优化的网站!

   

AASDFERHYTJTI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