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服务流程及说明

城南二哥 2019-09-19 72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用户购买网站定制服务,提交订单后,我们设计师开始设计您的网站效果图,效果图设计大约需5-6个工作日的时间!
2.我们根据您的要求设计效果图片并发布到临时网站上,同时根据您提出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我们承诺在效果图的修改上不限次数,直到满意为止。所以请您在此阶段尽量配合,如果多次修改后仍不满意的话,可以全额退款给您!
3.网站效果图确定以后,我们技术编写网站后台程序的代码,所以程序做好后不会再次对效果图进行修改,所以请一定认真审核确定效果图!
使用范围:所有设计师交首稿之后,用户确认设计方案之前的订单均支持不满意全额退款,但以下情况除外:

1.用户在设计师设计完初稿后后,修改网站要求或追加网站特殊功能,超出套餐或原先约定的网站建设服务标准
2.用户表示效果图已经满意,过段时间又因为某种其他理由,又对网站效果图不满意
3.用户已确认设计稿,并且已经进入前端开发或者网站后台程序开发
4.因用户自身问题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导致无法兑现服务标准(包括不限于用户通过网站开展非法业务)

   

AAJYUIYFHGE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