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的基本原则

城南二哥 2021-01-17 42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健词:用户,网站,网站建设,图片
 
网站建设的基本原则,-公司,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1、用户优先. 
  在网站建设的时候,设计师先要考虑用户的需求,确保主页是新的信息,来招引用户来阅读。比如在主页banner图方位宣告信息,也能够放在主页的公告栏里面。
  其次要确保网站内容是清晰的,这样的网站用户都会喜欢,假如用户看不清楚网站内容那么,就无法了解到企业产品和服务项目。能够运用文字或图片来表达网站内容,招引用户的注意力。
  2、网站翻开的速度
  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翻开的快慢是很重要的要素,建议网站上不要放图片过大,或者视频,一般能够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
  
  一般用户在访问网站时,他们在等待网站的加载,假如网站服务器速度很慢,导致用户翻开速度缓慢,他们因此就会放弃,并且脱离您的网站,所以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尽量避免运用过多的图片及过大的图片文件。一般给客户做网站,将主页的文件大小控制在60KB以内,那么这样能够确保用户阅读网页等待时间不超过3秒。
CCCLKJADLSKHFLGH网站建设的基本原则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