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关键词优化怎样才能做好?

城南二哥 2021-10-18 32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键词的优化工作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当我们要做关键词优化的时候,可能大多数人想了解的就是怎样才能把这项工作给做好,其实现有的关键词也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不同的关键词在做优化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更多问题。

关键词优化怎样才能做好?

  通用关键词

  我们在选择关键词优化的过程当中,一定要结合现有的实际情况来考虑多方面的优化,在做优化的时候要做多方面的定义扩展,而且现有的扩展有别名的扩展或者是地域扩展。通用关键词如何选择,在进行广告投放的过程当中,希望给网站带来足够的人气,这些关键词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非常关注的一个加分项,如果用通用关键词来投放推广广告的话,那么广告的成本会非常高,那么靠着流量照广告的行业网站,基本上特别适合关键词的投放。

  长尾关键词

  在做关键词优化的过程当中,长尾关键词基本上是我们选择关键词的关键所在,其实大家在做关键词的时候,基本上会考虑到企业的名称以及商品特定的组合,会考虑到更多较高权重的关键词,在进行长尾关键词使用的时候,要选择几个通用的关键词来做。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