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怎么查询一个网站的收录情况

城南二哥 2021-10-19 22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个网站的收录和排名是挂钩的,但是也不能绝对的,不过我们常见的网站,收录是排名的基础,如果收录不好,这个网站排名会比较的差或比较的难上,但是对于客户来讲,如何查询一个网站的收录呢?其实有很多种方法:
  怎么查询一个网站的收录情况
      一、引擎过引量       目前国内有几大引擎,它们都是有自己的站长平台,里面都是有个引擎量,可以通过这个查询收录有多少!       二、收录查询工具       现在网上的查询收录的工具非常的多,不过大部分都是要花钱购物会员,不然有些只能一次性查50条不等,这个速度就会非常的慢,耗时比较久!       三、site网站       对于很多网站来讲,我们专业的一般用site来看自己网站的收录情况,但是这个也不是很准,有些收录了,也不显示出来,但是大致方向是正确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