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中网页标签的作用

城南二哥 2021-10-19 22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标签作为网站中里面重要的环节之一,所以很多网站的代码规范否都是要看这些标签的,但是对于不是行业人的是不懂的,但是对于站长们来讲,是非常的重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TDK的重要性!
  网站建设中网页标签的作用
      一:title       标题标签是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直观地告诉用户和搜索引擎页面想表达什么。       二:keyword       关键词标签是网站优化的目标关键词,关键词标签,目前谷歌的作用已经不是很大了,但是对于其他搜索引擎来说还是很有用的,比如百度和搜狗,(虽然国内百度占主导地位,但现在搜狗的力量不可忽视),关键词标签意在告诉搜索引擎这个页面的主要突出点,用这些词来概括。       三:description       网站描述标签主要是供搜索引擎看,现在谷歌和百度两个搜索引擎都非常喜欢描述标签!描述标签要求文字流畅,符合页面内容,可以适当增加关键词的密度,一般重复目标关键字2次3次。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