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判断你的网站需要重新制作改版

城南二哥 2021-10-19 19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建设的成立对于公司来讲,有着不一样的变化,因为一个网站会对营销这块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收入,所以现在很多公司慢慢在这块投资,但是时代在变化,一个网站的周期也是有时间的,时候用的太久了,是需要一定的变化与更新!
  如何判断你的网站需要重新制作改版
      1、视觉设计       如果你的网站设计不好,可能是因为你使用廉价的、基于模板的产品来创建一个网站。也许是你公司的个网站,你的预算不允许你投资于定制的专业网页设计服务。如果你不使用便宜的模板来制作你的网站,它可能在视觉上还是过时的,即使设计是根据你的要求定制的。       2、设备支持       几年前,该网站的设计目的是查看屏幕上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网页设计师创建了一个特定的、固定的、所有这些屏幕大小的网站。然而,在今天的网络上,我们还必须考虑到惊人的设备和屏幕大小,从非常大的桌面显示器到平板电脑,甚至还有智能手机和微型可穿戴设备。为了适应这一范围内的不同屏幕,网站的设计必须具备多设备支持的初衷。       3、新内容       一些内容添加可以很容易地在现有站点的范围内进行,特别是当站点处于一个高质量的内置内容管理系统中时(更快)。如果是这样的话,并且本文所涵盖的其他问题不适用于您的站点,那么只检查和编辑内容可能是好的计划,但是如果您的站点需要的不仅仅是几个小的内容编辑器,那么对新站点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将更有利于企业网站所期望的结果。       4、网站功能       如果你的网站需要新功能,而不是原网站的一部分,你可能需要考虑重新设计。许多老公司网站没有优秀CMS的力量。如果你想对网站有更多的控制权,你可以考虑重新创建一个新的企业网站。       后说一点就是如果您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排名迟迟上不去,也是需要重新对网站进行设计与制作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