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淘宝代运营店铺被降权怎么回事

城南二哥 2021-10-20 19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近朋友之间也在聊这个问题,我们因为平时也会接一些淘宝上面的业务来优化,所以有时候会出现店铺出现降权等问题,所以有时候也会比较的烦恼,今天就来看看为什么它会降权,如何预防呢?
  淘宝代运营店铺被降权怎么回事
      一、关键词堆积       和网站优化一样,淘宝上面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我们的标题只允许30个字,有些卖家就会选择堆砌各种关键词,然而这种行为是错误的。       二、标题、图片描述内容不一致       现在挂羊头卖狗肉抓的是比较严的,所以这块千万不能弄虚作假,图片和内容要一致!       三、邮费虚假       当你购物时,你经常会发现一些商品,它的价格比正常价格低10元左右,当你进去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邮资大约是10元,加上邮资和商品的价格,等于正常价格,这是许多企业使用的一种营销方法。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