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site网站域名首页不在首位怎么搞

城南二哥 2021-10-20 15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不知道近有没有人发现,好多网站在site的时候,自己的首页都不在或是首页,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定要提前分析好,才能更好的调整好!
  site网站域名首页不在首位怎么搞
      1、网站服务器稳定性较差       一个好的网站服务器(网站空间)是网站运行的重要保证。如果您的网站由于空间服务器的不稳定而不时无法访问,那么很容易看到网站域名站点的主页在几天后就不在位了。       2、受到了引擎的惩罚       搜索引擎惩罚包括权力减少、排名下降、K站等。我认为我们更熟悉这一点,这也是我们使用网站域名(而不是首先判断网站是否减少)的主要依据。一旦发现主页消失了,就会联想到近的优化时期,比如、被牵连的朋友链、过度优化等等,估计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3、内页比首页的权重高       有些网站管理员发现网站的首页并不是位的,但其他的内部页面是非常好的,有些仍然是在几秒钟内收集的。例如,内部页面的权重高于主页的权重,这是由于网站管理员优化不当造成的,例如内部页面的过度优化。       4、恶意点击       其实这个方法是不能用的,现在引擎有很多的识别率可以识别出这样的软件,所以我们尽量不要用!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