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为什么网站被引擎降权惩罚?问题出在哪里?

城南二哥 2021-10-20 14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019下半年,网站降权好像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之一,10个网站9个降权,有些更惨,排名直接没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被引擎降权了,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该如何调整呢?
  为什么网站被引擎降权惩罚?问题出在哪里?
      首先我们在分析自己网站的问题:       1.刻意堆砌关键词过-页面质量       不用过度关心“密度”,关键词自然地呈现就好,不要很突兀地硬性添加关键词。       2.无关链接过多       引荐链接要相关和适量,尽量不要让附属引荐的链接内容占比太大,站在普通用户视点审视页面质量和链接含义。       3.有TAG词       百度大力影响的对象,没有相关内容,不符合网站主题的字句坚决不;无法控制网页的质量决心不做,不要因为小而损失大。       4.采集内容       现在引擎算法大力打击这样的网站,内容都是采集过来的,完全不有任何道德可言!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