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苏州网站优化」注册什么样的域名容易让人记

城南二哥 2021-10-20 14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域名它好比陌生人之间见面的张名片,是否能让人们记住以及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不管是在注册域名还是购买域名的时候,都是需要慎重谨慎的选择,因为好的域名能提高回头率,并且方便客户相互推荐等!
  「苏州网站优化」注册什么样的域名容易让人记住
      1、域名尽量简短       域名可以呼应网站的主题或网站的名称,允许人们看到域名可以与网站的内容相关联,例如使用公司名称、商标、网站名称或公司产品以及其他信息来选择域名。       2、后缀com、cn、net       本文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域名的选择方法,包括域名长度、域名、域名后缀。域名长度尽可能短,如谷歌短域名g、网易163、新浪、腾讯QQ、搜狐、百度等。域名越短,就越容易被记住。       3、老域名年龄       此外,需要解释的是,域名的年数也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排名。人们普遍认为,域名长的网站的信誉度要好于新域名。从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出,域名的佳设置是基于读者的,基于方便读者记忆的原则。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