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刚出没几天的新站被无故降权该怎么办

城南二哥 2021-10-20 17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降权,掉排名,对于网站优化师来讲,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因为他们的辛苦就白费了,但是对于刚出好没几天的网站来讲,就被降权了,这个是什么原因呢?现在降权似乎成为了新站长必不可少的经历,所以下面速站云分享下他们的经验!
  刚出没几天的新站被无故降权该怎么办
      一般新网站很少会有降权的,通常出现降权这么快的网站,可能做了以下操作:       一、快排方法       一般这个是比较多的,在现在引擎打击快排的时候,如果使用了快排基本都会检测到,这样的网站降权是非常严重的!       二、网站整体不行       为什么这么讲呢?很多公司新站都建设的非常简单,有些连文章都没有,里面更是空荡荡的!       其实很多新域名新站都会减少,但下降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所有的网站都是不正常的流量,所以谢潘龙建议,一旦你发现新域名的新站点无缘无故地减少了,你必须记住使用百度网站管理员的反馈给百度,否则你的网站也会受到错误的惩罚,而百度给你七天内的恢复,不要偷懒。"作为一个站长,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得到稳定的排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