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企业网站跳出率多少是正常 该如何提高转化率

城南二哥 2021-10-21 20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之前的网站文章我们一直写的都是如何提高转化率,但是真正的跳出率是多少,你们知道吗?多少比较合适,首先,跳出率-这是指在只访问了入口页面(例如网站首页)就离开的访问量与所产生总访问量的百分比,就是点一下就跑了,没有下一步的访问!
  企业网站跳出率多少是正常 该如何提高转化率
      事实上,有跳出率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跳转率超过70%,就意味着这个网站有问题,我们必须找出问题的原因并加以解决。在企业网站的优化过程中,获得的流量大部分是定向流量。一般来说,访问企业网站基本上是目标用户,与信息网站相比,跳率应该很低。       在搜索引擎优化中,网站的跳变率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如果你不降低跳转率,即使你优化了搜索引擎,也会减缓糟糕的用户访问体验。在跳跃率较高的情况下,即使网站被优化,排名也不会持续,经过一段时间后,排名将下降。       作为一个企业网站,跳转率应保持在正常值的40%以内。企业网站的流量不会太大,因为关键词是行业词汇,只有需要的人才会点击访问,他们有很强的目的,一个真正的目标用户一般会在网站上停留一段时间,所以优化后的企业网站的跳跃率通常不超过40%。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