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谷歌优化的同时 就别去百度优化了

城南二哥 2021-10-22 18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互联网当中,搜索引擎是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众观国内引擎,百度,360,搜狗等,国外谷歌比较的厉害,所以我们这几大引擎也造就了网站优化这个行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下谷歌!
  谷歌优化的同时 就别去百度优化了
      谷歌退出中国已经有很多年了,在此之前,它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它也是一个让人喜爱的引擎,所以谷歌优化也是比较的多这样的公司,但是如果你在做谷歌优化之外,还能继续做百度优化吗?       根据对互联网上许多搜索引擎优化工作者的分析,许多互联网行业人士认为百度排名是不可控制的,网站的自然排名是多方面的因素,而对于谷歌来说,这一切都是在支持过程中,优化关键词排名相对简单。所以目前,没有多少公司或个人敢为百度提供优化排名,也没有人敢说:"我可以随便让网站关键词自然排在位。       我不认为上述观点是错误的,但我认为,无论是百度优化、谷歌优化,还是其他搜索引擎优化,这些步骤都与要做的工作一致。我认为,为了获得更多支持,主要搜索引擎必须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百度专注于频繁更新的内容,而谷歌则专注于高权重链接,这两种方式都是为了"用户体验"。       从这个结论来看,我认为只要你能给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无论是在百度、谷歌还是其他搜索引擎,都会有很好的排名。       我坚信,只要你做以上五点,无论你在百度、谷歌还是其他搜索引擎都会有很好的排名。如果你还在努力优化你的网站,谷歌就会优化,而不是让百度同时优化。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