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打开慢的原因有哪些,你知道吗

城南二哥 2021-10-22 15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其实啊我们公司也有很多客户网站打开速度非常的慢,具体有哪些原因,所以今天苏州速站云通过这么一篇文章给大家分析它的原因有哪些?
  网站打开慢的原因有哪些,你知道吗
      一、网站备案       首先如果你没有备案肯定是国外服务器或是咱向香港的,这样速度上就落下风!       二、服务器性能选择       便宜没好货,在服务器上面真的很有用,越便宜的性能越差,这个自然影响了网站打开的速度!       三、网站代码、图片等       目前,主流的站点开发语言是asp和php,同时有Access和mysql数据库。然而,也可能有一些程序员对代码不熟悉,往往会产生许多不正常的地方,导致网站上的代码变得乏味。导致数据库中的数据读取太慢,影响到站点的总体速度。       四、第三方插件       一般这个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有一些插件非常消耗宽带,这个在打开速度上就有影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