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做网站优化需要不断的更新文章吗

城南二哥 2021-10-22 17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做网站优化需要不断的更新文章吗?答案:是! 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们一个网站,如果每天没人去更新文章,没人关注,当引擎蜘蛛来了,每次来都一样,没有新的东西,有质量的东西,这样的网站就不会受到引擎的喜爱,也就是没有排名,那么这么一个网站就是废网站!
  做网站优化需要不断的更新文章吗
      所以我们从各个角度来讲,是需要每天更新维护文章的,哪怕您只更新产品,设备,案例等,都是可以的,而且在更新文章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定要的习惯规律,有哪些呢:       1、有规律的更新内容       就是每天定好一个时间点,在这个时间点把文章更新到自己的网站内,如果您是大型网站,有很多人维护这样的网站,那可以全天24小时更新!       2、文章质量       现在的网站,大部分的文章都是直接复制拷贝别人的过来的,把这样的文章加到网站里面,这种没营养的文章还是少加吧,对网站没用,反而有负作用!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