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应该学习大型网站的做法吗

城南二哥 2021-10-25 54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什么叫大型网站呢?就比如腾讯网,淘宝,jd这样的大型网站,其它很多企业都是网站,一般这样的网站都是十几个人或是一个团队一起来进行优化的,每们每个栏目,每个板块都有专门的人进行负责,而且不管是节假日还是活动,还是广告商等,每天的变化都是比较大的,那么对于我们一般的网站优化,我们能用这样的方法来进行优化吗?
  网站优化应该学习大型网站的做法吗

      其实这个当然是可以的,如果你有这个成本,这个条件的话,是完全可以的,把一个网站细分的很清楚来优化,但是大部分的优化公司都用不了这样的方法,因为网站太多了,这样的成本耗不住!       不对对于大型网站来讲,他们经过多年的推广之后,他们不管是品牌还是流量,都是有一个稳定的提升,所以他们网站会越来越好,对于我们正常优化来讲,这种也是比不了的!       对于这些大型网站,不要盲目比较,不要盲目跟风,要结合自己的情况,运用实际和现实的方式对自己的网站进行优化。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