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设计中存在的不合理现象

城南二哥 2021-10-25 24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个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在设计制作之前,都是想到很多问题,比如把这个细节先分析好,制定好,再去建设这样的网站,如果有一些地方不合理的话,这样的网站后期会有一些影响,所以一定要处理恰当,那么设计当中哪些问题比较容易出现不合理现象呢?
  网站建设设计中存在的不合理现象
      一、网站内页打不开       很多公司啊,在建设网站的时候,都不看一下的,客户也不看,有些内页建设好了都打不开,这样的网站就废了!       二、301、404、后缀       301是比较常见的,10个公司9个不设置好,还有index后缀,屡见不鲜了!       三、整个网站调用一个标题       这个对于网站来讲影响非常大,所以的页面都是一个标题,大大的影响了网站优化的效果!       可以说上述几个问题不是合理不合理,能出现这样的问题的公司,基本可以说白白了,超级不专业!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