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推广怎样借助网站内部结构去优化

城南二哥 2021-10-25 14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一个排名好的网站,围绕这个网站所有的东西还是要建设的比较的好,今天我们就要讲的就网站内部结构,我们作为一个优化师,如何利用好的结构进行网站优化呢?这也是大家所需要了解的一个知识点!
  网站推广怎样借助网站内部结构去优化
      、网站框架结构       web网页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内容要合理,布局要合理,特别是主页的外部链接要相互补充,内容要合理添加到内部链中。这对蜘蛛爬进网站非常有用。尝试减少网站页面上的“前进”和“后退”按钮,并设置是否需要在新窗口中打开页面链接。       第二、网页META标签和标题       标签和标题选择接近的页面内容和主题来提取更重要的关键字,但不建议在3-5次内多次使用相同的关键字。选择与页面关键字相关的标题,或者向页面添加一些描述性文本。       第三、关键词优化密度       合理增加主页和内容页面关键词,但好不要多次出现在页面中,合理规划关键词,密度好在5%以内,适当的关键词有助于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青睐,提高页面权重值。       第四、链接的有效性       尽量避免虚假链接,定期检查网站上所有链接的有效性和合理性,并确保链接页面内容的相关性。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