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交换友情链接好不好

城南二哥 2021-10-25 17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友情链接可以说是目前网站优化比较有效果的手法之一,不过这个也不定,有些人互换友链效果很好,有些没有任何反应,其实这个和自己网站优化的方法等都是有比较大的关系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网站交换友情链接好不好
      首先我们知道,友情链接它的效果在于有很多好处:       1.吸引蜘蛛。友好链接的好处不在于你能给你的网站带来多少直接访问,而在于它将允许搜索引擎包含更多你的网页。根据权威调查,世界上80%的网站,70%的访问来自搜索引擎,因此允许搜索引擎包含更多的页面是增加网站访问量的有效方法。       2.提高链接的知名度。链接受欢迎度,即链接网站的数量,是搜索引擎排名中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也就是说,网站链接的数量越多,其水平就越高,并且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这是交流友谊链接的基本目的。       3.提高关键词的排名。当我们做友情链接时,我们会给别人提供一个锚文本,通常这个锚文本是我们网站的关键词,友情链接是一个好的外部链接,这和我们去论坛签名,博客加朋友链的功能是一样的,目的是提高这个关键词的排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