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快照多久更新算正常的

城南二哥 2021-10-26 16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目前我们国内的搜索引擎市场是非常活跃的,也是很多样化,比如有我们熟知的百度,360,搜狗,神马等,但是大流量的还是百度了,它可以说在国内引领了一股国内的搜索潮流吧,所以很多人也希望在上面有所作为,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百度优化网站快照!
  网站快照多久更新算正常的
      对于行业内人来讲,除了竞价,下面的就是网站优化,网站优化主要的就百度快照了,由于百度快照的更新从某一方面反映了你的网站是否能够得到百度爬虫的及时拜访,对于网站的排名来说是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的,那么百度快照什么时候更新算正常的呢?       如果你看一下官方规则,我们就会发现,周三或周四的官方规则是整个网站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和调整,如果你的网站只对一些官方和新的网站保持不变,那么通常在这个时间点左右进行快照更新。       但是如果你的网站有一个大的更新,或者如果有一些原创的高质量的文章发表,那么你可以吸引百度爬虫作为优先事项访问你的网站,这样你的快照更新时间就会提前。       由此可见,官方更新时间只是一个普通的集体更新时间,当我们优化网站时,往往需要特殊的环境和特殊的考虑。因此更新时间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