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网站主页该怎样规划更招引眼球

城南二哥 2019-08-29 66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主页是网站的精华地点,是网站的精力集中地,往往咱们会经过一个网站的主页来对网站进行点评,并且网站主页规划占有着网站建设的很大一部分资金。那么网站的主页该怎样规划更招引眼球呢?许多人都会说立异,有构思的,立异和构思当然首要,但是在网站规划的过程中照常有许多当地需求重视的,今日,联众网络依据多年的昆山网站建设经验总结了一下几点,有喜好的能够重视一下。
  1.表现站点的标识和任务
  主页要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拜访或许正在拜访乃至拜访过的用户,我们都削尖了脑袋想办法怎么处理这三个问题。那么关于任何一个拜访你网站的用户你就要了解他次翻开你网站他关怀什么。
  2.网站导航和站点条理
  网站要给出网站供给的效劳的概貌,既要包含内容――“我能在这儿找到什么?”。也要包含功用――“我能做什么?”。还有这些效劳是怎么安排的。这项作业一般由耐久导航来处理。其实一个网站的导航是特别很是首要的,他是网站的通道手机网站制造,通道怎么规划才能让用户方便快捷的到他想去的页面,怎么规划才能把网站好的内容表现在用户面前,导航规划有哪些考究,防止呈现哪些过错,这些问题思域后边的文章都会逐个回答。
  3.导读
  就像杂志封面相同,主页要用一些“里边有精彩内容”的暗示来招引我河南人事考试中心,“内容引荐”部分应该凸起新、好、抢手等的内容片断,例如头条或许热销和热文等等。“功用引荐”部分约请用户去拜访网站更多的栏目或许运用一些个性化功用或邮件简报等。
  4.内容更新
  假设网站的成功取决于用户是否常常来访,那么主页应该有一些常常更新的内容。即使是不需求固定拜访者的网站也需求有一些活泼的痕迹,哪怕仅仅一个到新的新闻链接,通知用户这儿并不是一潭死水。
  5.登陆注册
  假设网站运用会员制,主页应该为新用户注册和老用户登陆供给链接或许直接登陆框,以免用户四处寻找,至所以供给链接照常直接的登陆框,需求规划师来衡量,是黏性较强照常较弱,是老用户多照常新用户多,页面方位该不该腾出一个当地出来放置登陆框,用户的习气会是怎样的,关于登陆框的问题,思域今后说。

请发表您的评论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