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应用提高客户网站的稳定性

城南二哥 2021-10-26 16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21世纪我们早已进入了互联网时代,而且未来将是大数据的天下,所以这块对于网站优化,网站建设这个行业发展也是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应用大数据提高客户网站的稳定性!
  如何应用数据提高客户网站的稳定性
      一,用户保留的目标是改善客户的稳定性,增加客户收入。从这个角度来看,细分的用户组可以从客户价值和客户稳定性两个方面细分,建立客户价值稳定模型,找到低稳定用户。高价值用户是首选。保持高价值用户。       二,建立客户价值模型:使用运营商积累的用户数据和数据挖掘方法建立数据模型,建模过程包括业务理解、数据准备、数据挖掘、模型建立、模型评估、部署和应用。       三,从商业经验的角度来看,客户贡献、顾客忠诚度和企业使用的稳定性是影响顾客价值的所有因素。业务指标包括:客户历史贡献率、当前贡献率、业务量、客户联系圈大小、本地通话比率、网络时间长度、合同状况、合同剩余期、停产、拖欠等。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