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为自己的网站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城南二哥 2021-10-26 21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键词是什么,对于行外人来讲,不是很懂,但是对于做网站优化的朋友们来讲,关键词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也有站长们会说,我不不改标题,网站也能上排名,这个说法也没有错,像前几年优化这样确实是可以,一个网站上几百个排名都是非常的正常的,所以我们也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选网站合适的关键词!
  如何为自己的网站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和淘宝一样,我们在上面买什么东西,都是打个名字,下面的店铺都会有很长的名字等,其实这个和网站标题是一样的,为了匹配准确客户出来,所以一定要仔细注意!       首先是离不开行业相关词的,你不可以做个解机械的行业,弄个拍婚纱照的关键词,从而再了解客户的搜索习惯,同时我们也可以借助挖掘关键词工具进行搜集.       第二就是我们可以分析对手网站的关键词,看是否有哪些是我们漏掉的等!       后就是自己公司的品牌词的选择,这个也是非常的重要,当网站排名起来了,自己品牌词也是随之提升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