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顶级域名对企业(网站优化)的重要性

城南二哥 2021-10-26 1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近很有几个客户找我们做优化,但是在沟通的过程当中,很多客户的网站不是顶级域名的网站,比如一些club,top,vip等这样的域名,其实这样的域名优化起来难度是比较大的,所以顶级域名对于企业,对于网站优化都是比较有优势的!
  顶级域名对企业(网站优化)的重要性
      首先,有了一个合法的域名,你就可以建立一个合法的网站。在自己的网站上,你可以自由地进行广告、产品发布、订单招标和一系列面向世界的活动!域名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企业的域名一般与其名称和商标一致,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在互联网上找到企业的信息,这为企业宣传提供了便利,所以国内外大多数公司都注册了公司域名。       顶级域名种类:       .com用于"Company"公司,它是常见的顶级域名。       .cn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包括(.com.cn/.net.cn/.cn)       .net初是用于网络组织,网络,广泛被提供网络服务和产品的企业采用,例如因特网服务商和维修商。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以.NET结尾的域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