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新兴网站怎样做才算是优化到位

城南二哥 2021-10-26 1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网站在发展的时候,它的内容是要受到搜索引擎时刻监测的,一旦有了新的内容,蜘蛛就会进行抓取和收录。而新兴的网站因为更加特殊,所以搜索引擎会有一段时间的观察期。
  新兴网站怎样做才算是优化到位
      如果在观察期内网站的表现良好,那么在结束之后就会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初始权重,后续要提升网站的排名是要容易很多的。而想要在观察期内获得一个优秀的权重,首先外链的选择要多注意。       大家都知道网站优化的时候多做外链是有帮助的,但是对新兴的网站来说,这方面要有度。因为在内容不多的情况下,做太多外链是会弄巧成拙的。       其次很多新兴网站在刚开始发展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人力资源不够,需要忙的事情太多,很多地方是容易照顾不到的。因此新兴网站刚开始发展的时候,更新是很容易不规律的。       而如果想要获得优秀的优化成果,在开始发展的时候就必须要保证好规律的更新时间。这个时间没有具体要求,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都可以,但必须要规律。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