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优化响应式站点的移动端

城南二哥 2021-10-27 17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相比以前,我们移动端都是单独出个手机站的,在手机上访问的时候跳转到手机站上面,而且以前都是pc,手机一起同步的,但是随着互联的进步,现在更多的企业选择响应式的网站,它不管是性能还是优化上面,都对于手机端上面优化优势都比较大的!
  如何优化响应式站点的移动端
      移动网络体验必须和闪电一样快。快速、实用、兼容的体验对所有移动设备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当你使用响应性设计时,这些挑战就存在。从一开始就注重性能会使这个过程更容易。       响应式设计很棒,但不是主键。如果你把它放在移动设备上,你可能会在转换率之后隐藏性能问题。大约11%的网站会做出响应,而且这个数字每个月都在增长,所以现在是时候谈论它了。       速站云公司做的网站都是响应式的网站,对于手机站优化是比较有利的,所以后期客户如果要建设网站,都选择响应式的模板!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