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充分利用推广预算提高对话量

城南二哥 2021-10-27 17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百度推广其它是很多人的选择,例如百度竞价与百度网站优化等,所以这也是很多企业如何在有效的成本之内提升业务,这个对于刚成立的小型企业来讲是非常的重要,所以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如何充分利用推广预算提高对话量
      ,数据分析做时间段分析来选择较长的时间段数据,分析每天24小时的时点广告显示和点击消费情况,以及咨询情况,分析每个时间段的投资回报,根据投资回报筛选出佳表现的80%时间段,剩余的20%时间段可以删除。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有优化空间的时间点,在后期阶段,您可以在有优化潜力的时间点内具体调整帐户。       第二,关键词筛选是为了推广很多产品,当预算有限时,可以有三种方式来筛选关键词:一是对产品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找出30%重要的产品做关键交付,二次产品选择不放或低价格。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