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修改网站关键词同时避免降权

城南二哥 2021-10-27 21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优化像是大战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和引擎作斗争,所以每个的方法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也会经常碰到一个网站很久没有排名,如果需要修改TDK,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被引擎降权呢?
  如何修改网站关键词同时避免降权
      修改网站主页的关键词和设置关键词需要遵守一定的原则,网站的标题和关键词好围绕一个主题显示,即网站的相关性,不仅页面相关,网站作为一个整体也是相关的。如果替换的关键词是同义词或类似词,那么旧单词的排名将下降,但新词的排名也会迅速上升。       同时,也可能会出现一种极端情况,如果新词比旧词更符合网站内容,排名不会下降,反而会上升。如果被替换网站的关键词在主题之外,在某种程度上,主页的权重就会分散。       因此,网站标题关键词的修订必须注意相关性,此外,服务型城市也要注意标题、关键词、描述信息,好不要出现不同的城市地名,尤其是当地的服务业。如果不考虑相关性,则很有可能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严重的堆叠可能更为严重。       所以一个好的网站这些细节都果提前布局好的,别等到后期有些排名了,再去修改,这样对网站是非常不利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