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去除网站无效页面的负影响

城南二哥 2021-10-28 18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其实无效链接在我们行业内叫死链,它对于网站优化来讲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有朋友就会说死链和无效链接是2个东西,其实都差不多的,为什么这么讲呢?请看下文!
  如何去除网站无效页面的负影响
      一般死链是没有这个东西的存在,而无效页面它是有这个存在,但是里面空的,没有内容等!那么如何把麻烦避免到小呢?       一,空白网页的内容需要及时填充。当我们构建一个网站时,我们通常会很好地构建框架内容,但在日常操作中,这些构建的框架内容会因为疏忽而忘记添加内容。此时,好的方法是通过该工具搜索是否有空白内容页,然后手工填充,当然,填充的内容必须具有一定的质量新。       二,如果它是死链接这样无效的页面,那么处理方法就会比较简单,只需要建一个404页面,并且在这个页面中提供一些内容,让用户觉得有亲和力,还让百度认为这个页面不是简单的404页面链接,还包括一定的内容,所以网站也会给百度蜘蛛带来好印象。       三,对于一些特殊的无效页面处理。在网站的运行中,经常有一些只对用户有用但对百度蜘蛛没有任何意义的页面,例如商场中的一些注册页面、订单页面、博客消息和购物车。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