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到底是如何做的

城南二哥 2021-10-28 15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大家都在说一定要做网站优化,不然可能都看不到你,没办法为你带来任何价值,网站优化为何如此重要呢?如果你的网站优化的好,只要你一打开百度、搜狗输入你想搜索的关键词,就能得出搜索结果,搜索结果越靠前就越好,排名在TOP10的才有机会被人看到,试想用户也没有耐心翻几页去找到你家的内容,因此做网站优化势在必行。
  网站优化到底是如何做的
      首先要知道搜索引擎的呈现原理,市面上大部分的搜索引擎都是通过网站页面的关键词密度来决定该页面对用户搜索的关键字的关联度。       一般情况下关联度越高,该页面的相关关联性就越高,被搜索引擎优先呈现的可能性越大,也就是说排名就越靠前的,所以你首先应该确保关键字在整个网页中的充分利用和合理分布,如果布局不合理、内容做的不够好可能没办法被搜索;       细化来讲就是充分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有利条件,不要过分去重复或简单的去排列关键字,而是应该合理的、均匀的分布你的关键词,而且要描述的内容语言要流畅并且通顺,关键词需要分布在标题和正文内容中。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