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改版导致的权重下降该怎么处理?

城南二哥 2019-09-01 60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去做改版,例如:网站技术跟不上显得老旧、网站架构布局不适合搜索引擎蜘蛛爬行访问等等问题。那么也有很多人会担心网站改版会不会有什么并发症产生,比如:网站百度排名的变化、网站索引的变化还有网站权重的变化等等,都会让你的网站从云巅之上到飞流直下。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怎么去防止这些问题的产生。

  1、网站在刚刚经过改版后,不要因为排名的有所下降、就急于求成的不断发布外链跟文章,其实这些都是无用功的举措。你要知道根据研究百度对改版网站的监测跟踪,大部分的数据显示新版网站一般会在上线之后的2周左右才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当然这个期限是短的,你也可以利用这两周的时间准备一些其他的推广方式来保证网站的知名度。

  2、对于网站改版不要动不动就改,要知道的是老网页的收录和权重已经有比较好的成绩,你可以把精力转向新的页面或者专题模块中,这样反而有可能会增加你的网站权重。

  3、千万不要去折腾已经得到搜索引擎认证的域名、友链和一部分相关数据页面。一旦有所动作后网站面临的不光是排名的问题,还有可能会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K了。

  4、一次性做好网站改版,会比你每次都一点一点动作要强得多。还有就是改版的时间好要在搜索引擎活跃度低的时间段进行,这样就有利于你争取时间在出问题的瞬间便能够修改好,也减少了对网站的影响。

  网站改版是不可避免的,当然网站改版所带来的不完完全全都是坏处,相反的它可以极大的增加用户体验、优化网站的内容和结构质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